青岛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传播好中国声音”动员暨培训会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09:47

10月26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 传播好中国声音”动员暨培训会。学校统战部副部长杨延生,学校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孙玉洁、学校欧美同学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重点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延生重点从建言献策的提交路径、选题方式、题材内容、框架结构以及与学术论文的区别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做了详实细致的讲解,对如何写好资政报告进行了条分缕析的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校欧美同学会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深化文明交流互鉴,为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积极贡献力量。(撰稿:刘洁 审核:杨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