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青岛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5:03

各党总支、分党委: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筹备成立青岛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为做好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推荐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会员推荐条件

按照相关规定,欧美同学会是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具有群众性、高知性、联谊性的统战团体。凡承认欧美同学会章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学校建设和发展,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向本会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可成为会员:

(一)海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获国家留学学历认证的;

(二)国内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公司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两年;

(三)在国内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担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公司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一年;

(四)学术上有突出成就或对社会、学校和留学事业有突出贡献的留学人员。

二、有关要求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按照以上条件,加强宣传动员,认真做好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首届会员入会推荐工作。按照个人申请、组织审核,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加入。并将填写的“青岛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连同汇总表于6月21日前报送党委统战部,电子版发送至统战部邮箱(tzb@qut.edu.cn)。

联系人:卢新明、吴磊,联系电话:8507106385071073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

        2.青岛理工大学归国留学人员汇总表

 

                                          党委统战部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