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加青岛市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文艺晚会

日期:2023年11月08日 08:48

 11月5日晚,由青岛欧美同学会(青岛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团结奋斗新征程・谱写报国新华章——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文艺晚会在青岛市工人剧场举行。青岛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作为协办单位,在学校党委统战部指导,学校团委、艺术学院党委和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奉献了精彩节目。学校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孙玉洁获“优秀会务工作者”称号。

本场晚会以“逐梦、筑梦、圆梦”为主题,全场演出以我校伴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歌伴舞节目拉开序幕。各单位欧美同学会选送的合唱、舞蹈、讲述、钢琴独奏、大提琴六重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晚会在我校欧美同学会选送的舞蹈《画卷》中推向高潮。

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13年,是在胸怀报国之志的留学先贤的发起和推动下成立的。110年来,欧美同学会一直秉持爱国主义的旗帜,传承并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紧密团结和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留学人员,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展望未来,欧美同学会将继续凝聚留学人员的力量,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刘洁 审核:孙玉洁、杨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