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1个“青岛市示范侨星苑”

日期:2023年11月07日 16:57

11月6日,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青岛市优秀侨星苑评选结果,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侨星苑榜上有名,被授予“青岛市示范侨星苑”。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侨星苑于2022年9月获批“青岛市侨星苑”。一年来,在学校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侨星苑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工作大局,依托学院山东省机械设计及理论重点学科、国家级科研平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厅级科研平台、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等高端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团结侨星苑成员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科技创新和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青岛市侨联工作,为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4个“青岛市侨星苑”,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侨星苑;共有2个“青岛市示范侨星苑”,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侨星苑。(撰稿:吴磊;审核:李忠晓、杨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