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3:34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党性建设,11月4日,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抗战期间,杨家山里作为战略要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附近村老百姓自发组织,筑起打不垮、拖不烂的红色堡垒。在参观学习中,大家置身于红色海洋,通过了解无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那段军民一体共度难关、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领会了革命铁军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不畏死、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民盟成员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大家在研讨交流中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以学铸魂、以学促干、以学正风、以学增智,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做到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体起立一起高唱《歌唱祖国》。

见证奋斗历程,延续红色血脉。通过这次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一行,全体民盟成员一致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把先辈们开拓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坚定不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不移做好红色文化传承,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撰稿:马冉;审核:杨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