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台港澳新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年10月12日 11:05

10月11日,学校在综合服务楼201会议室召开台港澳新生交流座谈会。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部长(副主任)杨延生、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吴磊、商学院辅导员吕海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辛雪梅参加座谈。

会上,两位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台港澳新生入校以来的基本情况,四名台港澳新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各自的求学经历以及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交流。吴磊对台港澳学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杨延生在总结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台港澳工作,关心台港澳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今年是我校获批面向台港澳地区招收本科生资格后的首次招生,共录取台港澳新生5名,实际到校4名,分别就读于商学院和人文外国语学院。(撰稿:吴磊 审核:杨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