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部署“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日期:2023年06月20日 09:49

6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市北校区召开2023年度第二季度班子会议。会议由巩湘红主委主持,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巩湘红传达了学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班子成员就活动日程和内容进行了讨论。巩湘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青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巩湘红详细梳理和总结了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2023年前两个季度的社务工作,并对第三季度社务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了社会服务、红色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撰写:陈凡秀,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