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侨联、欧美同学会与临沂校区举行科研协作座谈会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2:08

按照学校统战工作年度计划与安排,5月12日,统战部组织学校侨联、欧美同学会一行10余人来到临沂校区,就与临沂校区开展科研协作进行座谈交流。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学校侨联主席、欧美同学会会长王旭春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副部长杨延生主持。

李国涛简要介绍了临沂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能够借力学校侨联、欧美同学会的人才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区之间教师在课题申请、项目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协作攻关、协同共赢,更好地促进临沂校区战略转移背景下的转型发展,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王旭春介绍了学校侨联和欧美同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科研协作的具体安排。会后,学校侨联、欧美同学会成员与临沂校区各系部逐一对接,就科研协作中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科研协作座谈会,结合临沂校区的学科专业特点,共有来自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12位学校侨联、欧美同学会成员参加。(撰稿:吴磊  审核:杨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