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青岛市示范侨星苑”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0:56

11月16日,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青岛市优秀侨星苑评选结果,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侨星苑榜上有名,获评“青岛市示范侨星苑”。

为深入推进侨星苑选树创建工作,今年10月,青岛市侨联成立了由市侨联、市财政局、侨界专家、侨商代表、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与组成的优秀侨星苑评审小组,开展了青岛市首批优秀侨星苑评审工作。经优秀侨星苑评审小组评审、青岛市侨联党组研究、网上公示,本次共有10家单位被授予“青岛市十佳侨星苑”,30家单位被授予“青岛市示范侨星苑”称号。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侨星苑申报“参与社会建设示范侨星苑”单项奖并顺利通过评审。

土木工程学院侨星苑于2021年9月获批青岛市侨星苑。一年来,在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土木工程学院侨星苑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侨星苑成员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科技创新和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企业实现关键性技术突破,在参与社会建设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青岛市侨联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撰稿:吴磊  审核:曲成平 杨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