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主席王旭春教授在市侨联庆祝党的生日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5:56

6月29日上午,青岛市侨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征程”——青岛市侨联庆祝党的生日座谈会暨《领航》MV拍摄启动仪式。青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邓云锋出席并讲话,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主持。

会上,青岛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我校侨联主席王旭春教授等6名侨界代表和4名海外侨领代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交流了体会。我校统战部副部长杨延生参加会议。

王旭春教授以“科技创新护航国家重大工程安全”为题,从“海外求学,心系祖国三峡建设”“留学报国,为国家重大工程保驾护航”“畅通渠道,孜孜以求奉献社会”等三个方面,回顾了自己海外求学的心路历程和回国以后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王旭春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学术和奉献之路上不断奋进,为青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者、攀登者,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撰稿:吴磊;审核:杨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