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5:52

6月22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巩湘红主委、张大英委员、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理学院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会议由陈凡秀委员主持。

会上,理学院马晓丽老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刘蕾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和青岛市“两会”精神,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社员们纷纷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唯有开拓创新才有出路,唯有攻克更多“卡脖子”技术难关,才能推动经济社会更快发展。作为高校教师队伍的一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敢于去涉“深水区”、啃“硬骨头”,不断去探索和发现,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气势持续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

最后,张大英委员与社员深入交流,希望社员积极学习如何撰写信息、提案,关注参政议政课题,加强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撰稿:陈凡秀 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