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0:46

2月28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社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巩湘红主委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巩湘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着重学习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抓好的“十大创新”工作。

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巩湘红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王亚军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对学校2022年工作的部署与要求。

巩湘红从组织建设、社员发展、政治理论学习、社会服务、爱心活动、基层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对2021年度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的参政议政、结对扶贫品牌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家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九三学社班子成员通过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深受鼓舞,纷纷表示2022年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切实将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会后,班子成员到各支社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社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学习。(撰写:陈凡秀,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