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

日期:2021年07月11日 08:53

7月8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驻会副主委于鹏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在会上讲话,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荀志远到会祝贺。

                                                                                会场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巩湘红为主委,张纪刚、刘崇为副主委,林旭梅、王鹏刚、张大英、陈凡秀为委员的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巩湘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讲话

赵铁军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奋斗创造历史,以实干成就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讲话

李国华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关心支持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李国华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这一重要机遇,紧紧扭住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构建这一关键,全面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步伐。希望九三学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社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团结带领全体社员,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陈凡秀 审核:陈伟 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