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7:34

4月22日上午,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二级巡视员陈立波一行来学校调研,双方围绕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维参加座谈会。

王维对陈立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民盟青岛市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党外优秀代表人士培养力度,做好基层组织班子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主委荀志远汇报了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情况,与会的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班子成员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情况。

陈立波对学校民盟基层组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关心支持民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基层委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为服务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民盟青岛市委组织部部长邵茹,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兰成,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副主委武周虎、周汝萍和基层委委员杨堉鑫、王涵乙等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