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4:59

4月19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并就做好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引领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等工作紧密融合,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紧扣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主动调研,积极建言,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开启学校“十四五”新征程、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候选人人选推荐事宜,讨论确定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1年度主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