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基层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8:41

3月31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巩湘红主委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巩湘红主委领学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素质、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条例》为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提供了科学的理论引领和行动指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委员会全体社员要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成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者。(撰稿:林旭梅 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