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开展工作研讨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5:43

3月10日上午,我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在图书科技楼召开工作研讨,讨论确定2021年度工作计划。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维主持研讨活动。统战部副部长郭兰成,研究基地秘书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颖卮以及研究基地骨干成员参加。

王维部长首先传达了《山东省高校统战基地项目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布置了相关调研的工作。

 

结合2021年山东省、青岛市统一战线工作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围绕2021年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主攻方向和重点目标进行了讨论。王维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基地建设工作,党委统战部将主动联系科技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积极争取对基地各方面的支持保障。希望基地不断自我加压、再接再厉,在研究项目立项和成果中取得突破。随后大家对《关于做好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和《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修改完善。(撰稿:化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