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1:12

3月9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兰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出席会议,研究基地首批研究成员代表李龙强教授、李晓辉副教授、刘金德博士参加座谈。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颖卮主持。    

 郭兰成对各位研究基地成员为基地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我校统战理论工作研究基地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相对稳定、富有特色的研究方向,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2020年荣获“山东省高校统战理论工作研究基地”。他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支持和加强统战理论工作研究基地的建设,推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研究基地建设与管理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山东省高校统战基地项目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结合基地建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照建设标准和要求,查摆了不足和短板,制订了基地建设具体措施,讨论确定了学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2021年度工作计划。(撰稿:马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