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基层委节前走访慰问老社员

日期:2021年02月07日 16:19

2月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节前走访老社员工作。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主委巩湘红、老龄委员张琳、信息委员林旭梅等代表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走访慰问了王宗义、宋泰章、墩婉茹、李恒昌、杨绍垳等多名老社员,在带去慰问品的同时,也带去了委员会的温暖,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在王宗义教授家里,王教授感慨地回忆了从毕业到退休的冶金工作历程。他从事冶金方面的多项教学工作直到退休。退休后王宗义教授仍积极向上,报考老年大学学习各种知识。85岁高龄的王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工作、退休生活的有趣经历,言谈中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李恒昌教授家里,李教授回忆了自1986年加入九三学社以来青岛理工大学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一些任职期间发生的历史事件和教学方面的工作体会,分享了许多他与其他先贤们的故事,提供了珍贵的历史资料。

多年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非常重视退休社员的慰问工作,在慰问过程中,倾听老社员的心声、关注老社员的内心需求、牢记老社员的教诲。慰问活动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社员们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感受来自委员会的温暖,体会到晚年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