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侨联领导来校走访慰问侨界专家

日期:2021年01月29日 10:24

近日,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主席崔作、市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荆涛一行来校走访慰问,看望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我校副校长赵铁军和青岛市侨联副主席、我校侨联主席王旭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接待管艾宏书记一行。

管艾宏代表市侨联对学校一直以来对青岛市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赵铁军、王旭春为国家教育科研事业、为青岛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管艾宏表示,近年来各位侨界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等平台,围绕“双招双引”、经略海洋等市侨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市侨联工作创新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前不久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新一届市侨联班子将更加重视侨界专家工作,更加突出侨界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和彰显侨界专家为大局服务的参与度和贡献度,希望学校和各位专家继续支持市侨联工作,市侨联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专家做好服务,更好的团结凝聚岛城侨界专家人才力量,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李国华代表校党委感谢青岛市侨联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并介绍了校内侨界专家学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及成绩,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侨联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青岛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维,青岛市侨联权益保障部二级主任科员冉茂、青岛市侨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苟彦宁陪同参加活动。(撰稿:郭兰成,审核: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