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代表人士积极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日期:2021年01月28日 08:54

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日前,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等党外代表人士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讨论,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紧扣规划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打造学科交叉融合平台、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打造产学研平台、扩大对外交流合作以及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党委统战部将认真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和上报反馈工作。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引领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