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获社省委、社市委多项表彰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0:33

2020年12月18日至19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1社务工作会议在莱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议政建言优秀成果。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获1项集体表彰,13人次获先进个人表彰,6项议政建言成果获表彰通报。

我校九三学社获得“理论研究(主题征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大英在社中央第四次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中获“社史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被评为社省委“2020年度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同时荣获社市委“2020年度社史先进个人”称号;巩湘红、张大英被社市委评为“2020年度理论研究(主题征文)工作先进个人”,;巩湘红还荣获社市委“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完成青岛市统一战线智库课题1项;另有8位社员获社市委“2020年度优秀社员”称号。

一年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5项建言献策信息被上级有关部门采用。包括陈燕的《建议将中医药纳入大学生通识教育传承中华文化瑰宝》、巩湘红的《建议发挥社团组织在应对突发公共事件中的作用》、李军的《关于加快推进采煤深陷区治理的建议》、马晓丽的《关于规范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和王刚的《疫情防控应在回风口加装过滤器有效阻止病毒传播》;另外,在社中央纪念许德珩诞辰130周年征文比赛中张大英撰写的《九三先贤许德珩与初大告人生交集研究》也被社省委采用。(撰稿:林旭梅,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