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基地挂牌杨家山里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15:34

12月10日,我校又一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基地在杨家山里田园综合体“山里农家小院”项目挂牌。铁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翟成武、青岛融源杨家山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综合保障部部长与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兰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教授祁丽艳等共同为基地揭牌。该基地是继今年6月我校在三迪时空集团建立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基地之后的第二个。


该实践基地,依托无党派人士许从宝工作室建立。实践基地的挂牌,将搭建起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与杨家山里田园综合体项目与互联、互动、互通的广阔平台,充分发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理论、专业优势,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实践基地的建立,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实践锻炼、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揭牌仪式之后,校企双方人员一起参观了乡村记忆馆、主题民宿等项目单体,并围绕乡村文旅产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议题,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