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基层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08:47

12月5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发挥高校智慧力量贡献社会,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昌乐高崖库区的历史、了解了崖库区的现状、参与乡村振兴活动以及对乡村小学进行图书捐赠活动,通过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向昌乐高崖库区小学捐赠图书和学习资料。



乡村文化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先进文化知识的熏陶和引导,能够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的社员们为昌乐高崖小学捐赠了图书及多种学习资料。昌乐高崖小学领导们表示将规范图书管理,不断完善文化阵地,积极为学生组织各类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更好地发挥捐赠图书的作用,提升乡村发展软实力。


     活动中,巩湘红主委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的重大决策。高校教师应当通过技术、智力为乡村振兴做出一份贡献。(撰稿:林旭梅   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