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基层委组织参观张雪岩纪念馆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09:14

为深入践行坚守合作初心 践行爱国奉献”主题教育活动,12月5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张雪岩纪念馆参观学习,主委巩湘红带领2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了九三学社的主要创始人——张雪岩先生的事迹,详细了解纪念馆的各方面情况。张雪岩先生一生追求科学,反对独裁,爱国报国,争取民主自由,他对九三学社的创立和发展、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新中国的创立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通过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切实感受了九三学社先贤留下的优良品质和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巩湘红主委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应当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贤的爱国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更高热情、更多精力、更大干劲发挥高校智力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撰稿:林旭梅 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