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开展学习沙龙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19日 15:44

9月18日,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王旭春、常务副会长孙玉洁,以及部分骨干成员在科技楼901室举行了欧美同学会学习沙龙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兰成参加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扎根祖国大地办教育就要体现中国特色,教育必须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作为高校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特别是作为学校欧美同学会的骨干成员更应该扎根祖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为提升学校教育水平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集思广益讨论了欧美同学会下半年的具体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同心”系列讲座、参观“院士港”、举办建言献策沙龙和加强特色宣传等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沙龙,成员们不仅更加明确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宏观问题,而且在微观上对下半年欧美同学会的工作做了更加详实、周密的布局,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洁 审核:王旭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