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坊子区委统战部来校对接调研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17:07

深化校地合作     促进成果转化

潍坊坊子区委统战部来校对接调研


7月31日上午,潍坊市坊子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辛家慧、鲁台经贸洽谈会服务中心主任徐子信,潍坊凤凰山高新园区主任科员刘洪文等一行来校开展科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对接地调研活动。学校统战部副部长郭兰成,科技处副处长乐国林、赵丙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对接座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统战工作、优势特色学科、科研成果转化和统战部发挥专家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坊子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区的历史变迁、统战工作、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科技创新等情况。


双方就发挥统战工作促进高校与地方经济工作对接,学校“百名博士进百企”活动与坊子区“非公经济博士行”的活动对接,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如何遴选科技人才成果与对应的产业项目,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与坊子区企业研发需求对接,并发挥统战优势,促进学校与地方高质量发展等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为做好后续科技人才与企业项目的遴选对接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