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5:11

         5月21日,党委统战部分别在市北、嘉陵江路校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布置安排学校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任务。各总支、分党委统战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学校组织的各类统战理论政策课题的申报、立项情况,布置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工作。王维对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说明。他指出,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团结带领全校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凝聚人心、团结力量”这一中心任务,把握“完善工作制度体系建设,推进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两大重点,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战理论研究等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统战成员的履职尽责能力、岗位建功能力,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撰稿:郭兰成    摄影:田洪杰   马馨甜  审核: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