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青岛市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8:43

近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召开。会议期间,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认真参加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活动,并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高等教育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

今年,我校各级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关于加强重大科研仪器装备研制与开发、完善青岛市高层次人才制度、青岛乡村振兴路径建设、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 共提交26份提案建议。建言献策情况,得到了半岛网、半岛都市报、潇湘晨报等媒体的报道。详见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755176588015850&wfr=spider&for=pc    http://news.bandao.cn/a/370933.html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