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奉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

日期:2020年03月08日 12:02

疫情无情人有情  捐款捐物情意重

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奉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牵动人心,盟员彰显担当,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迅速行动,号召广大盟员,为防疫一线筹集善款、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倡议迅速得到了广大盟员的积极响应,纷纷解囊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踊跃捐款献爱心,满满真情暖人心。截至3月6日,基层委员会盟员共计捐款7200元,该笔款项用于采购口罩等防疫物资,用在防疫一线,抗击疫情。

疫情牵动众人心,爱心涌动见真情。一笔笔善款、一批批物资纷至沓来,点滴爱心集聚强大正能量,为助力疫情提供强大的物资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了磅礴力量。(撰稿:杨堉鑫 审核:荀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