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同心抗“疫”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14:0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校党委统战部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倡议,组织全体盟员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截止日前,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撰写并提交关于疫情防控的高质量建议6篇,社情民意信息若干,为地方党委和政府防疫抗疫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在做好建言献策的同时,积极联系组织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3月2号上午,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在荀志远主委带领下,代表全体盟员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校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维出席捐赠仪式。齐德义对民盟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全体盟员心系疫情奉献爱心表示赞赏和感谢。荀志远表示,将进一步按照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发挥作用,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周汝萍; 摄影:赵方强; 审核: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