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联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1:31

 群策群力   贡献力量

我校知联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配合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防控信息通报、动员宣传和物资筹集等工作,按照党委统战部关于统战成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要求,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2月20日上午召开视频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建言献策等事项做了安排。

会上,学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许从宝教授简要总结了前段时间知联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和活动,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要求,结合学校近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工作的部署安排及要求,对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聚焦当前疫情防控与应对、加强社会治理、支持经济运行和保障物资供应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倡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智惠西海岸”金点子活动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专业和智力优势,围绕活动确定的重点领域提出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思路、办法;要求无党派人士和知联会成员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主动协助做好所在学院的党外知识分子疫情防控组织动员和宣传引导工作,带领大家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对各项工作。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一定严格落实学校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细致落实各项工作,积极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努力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撰稿:吴磊 审核:郭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