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官微报道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抗击疫情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12日 10:04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在行动!

 

                                                      林旭梅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昨天

 

2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巩湘红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委员全部参加。通过研讨一致同意疫情防控形势下向基层社员发起如下倡议

1.提高站位服从指挥,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增强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2.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防控责任要求,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严格自我保护,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

3.结合疫情,做好信息撰写工作。社员们应结合自身专业和熟悉领域,及时撰写社情民意和疫情防控机关的信息,既要针对青岛疫情防控工作,也要着眼全国,充分体现“九三人”的担当。

会上,巩湘红主委还介绍了本基层社员在疫情发生以来以不同形式参与的工作或活动,并提出继续跟踪计划。

据悉,社员吕冰面对疫情,创作了《鸡冠花语》,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念和美好祝愿,该作品由青岛女画家协会推送到了学习强国平台。社员马晓丽面对疫情,积极献言建策,撰写《关于规范农村疫情防控的建议》的信息。                  

                                                                              吕冰《鸡冠花语》

同时,理工大委员会社员们默默献爱心,送温暖,共捐款8700元、30欧元。从100元到数千元,每一笔捐款却寄托了社员们的深深爱心,彰显了基层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