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侨联领导来校走访慰问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09:03

1月3日上午,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主席崔作、市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荆涛来校走访慰问,为赵铁军副校长颁发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顾问证书,并送上感谢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李国华接待管艾宏书记一行。

管艾宏代表市侨联对学校一直以来对青岛市侨联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赵铁军为国家教育科研事业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管艾宏表示,近年来,青岛侨界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青岛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侨界专家已成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新时期侨联工作将更加突出侨界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希望学校继续支持市侨联工作,为服务国家决策和青岛发展提供宝贵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市侨联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凝心聚力,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王亚军代表校党委感谢青岛市侨联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介绍了校内侨界专家学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及成绩,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侨联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学校和青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维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活动。(撰稿:杨健 审核:王维、孙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