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欧美同学会应邀参加市侨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6:42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9月9日晚上,由青岛市侨联主办,青岛市侨商总会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在五四广场中心舞台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作室、市政府外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办公室、市文联、致公党青岛市委及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全市各行业侨界代表人士近300名观众观看演出。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侨联、欧美同学会的30多名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晚会以气势恢宏、昂扬向上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从歌唱到朗诵,从武术表演到京剧联唱,整台演出艺术形式丰富多样。演员和观众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共同唱响对伟大祖国的情怀,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文艺演出圆满落幕。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弘扬爱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新变化,集中展现了我市侨界与欧美同学会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绵延福长!(校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刘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