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政协委员提案荣获青岛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4:27

近日,政协青岛市委员会对政协青岛市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我校青岛市政协委员、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许从宝提交的 《关于推动青岛智能化建造产业发展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会字第503号)获得优秀提案奖。

《关于推动青岛智能化建造产业发展案》提案,围绕青岛“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目标,聚焦城市安全与智能化建造领域,从推动培育智能化建造的全产业融合跨界理念、推动智能化建造全产业融合的相关技术研发、推动智能化建造全产业融合的人才培养教育、推广智能化建造的当地示范案例四个维度出发,提升青岛城市管理和服务体系智能化建设水平,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布局。该提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立意准确、内容充实、建议具体,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受理。

据悉,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共征集提案801件,经审查立案736件,经十三届市政协第37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22件提案为2018年度优秀提案。

许从宝系政协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青岛市政协以及学校党委领导下,秉持“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工作理念,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充分运用提案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成果丰硕,为全面建

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推动青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撰稿:高江 审核:肖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