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参加青岛西海岸片区参政议政座谈会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14:26

3月30日,九三学社青岛西海岸片区参政议政座谈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召开。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赵铁军,驻会副主委于鹏,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社市委领导围绕参政议政提案议案的特点、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社员共提交了17份议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大家进行了积极交流,于鹏副主委就选题方向、内容和写法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赵铁军主委对西海岸片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增强政治意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争取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九三基层委的五名委员参加了座谈,并分别提出了《关于对青岛优秀民间文化进行普查和影像记录的建议》、《关于农村老龄化不稳定问题的解决建议》、《关于采煤沉陷区土地复垦资金问题》和《关于继承和提升胶东民居建筑的对策建议》等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