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青年社员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2年08月16日 11:45

8月8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青年社员和新社员,集体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学习体会与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学习中,九三学社社员还结合观看电影《建国大业》,结合自身实际,逐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看了电影《建国大业》感到十分震撼,深受教育。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甚至生命换来的。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身处幸福的和平年代,要居安思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努力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撰稿:刘崇,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