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社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0:17

10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在主教学楼A204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社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巩湘红主委主持,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巩湘红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社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强担当、勇作为,高质量履行职能,在统一战线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巩湘红从组织建设、社员发展、政治理论学习、社会服务、爱心活动、基层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对前三个季度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度剖析了前三季度取得的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讨论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基层组织年度考核、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成立四十周年庆祝活动等社务工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同心同德、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把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撰稿:陈凡秀,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