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11:53

7月22日,按照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张纪刚副主委带领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有关贯彻落实意见。

各位参会社员结合自身专业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历史大势的洞察和对历史主动的反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为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在本职工作中和参与九三学社的各项参政议政活动中,明确好方向、把握好认识、端正好态度,在新的征程中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许卫晓;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