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季度班子会议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08:54

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季度班子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巩湘红主委主持,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巩湘红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回顾和总结上半年社务工作的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安排。要求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敢于创新,做到双岗建功,鼓励社员们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向发力。

根据档案记载,1978年学校升格为“山东冶金工业学院”,1982年7月成立九三学社山东冶金工业学院三人小组,逐年发展。2017年更名为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从成立到现在,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走过了40年风雨历程。委员们针对“庆祝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踊跃发言,结合专业特色展开讨论,深入交流,提出了多项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结合专业特点,主动担当作为,办出有特色、有意义的“庆祝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撰稿:陈凡秀 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