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二季度班子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0:36

5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二季度班子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巩湘红主委主持,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巩湘红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号召全体社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结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青岛理工大学统一战线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制定了2022年下半年的理论学习计划,分工到人,人人参与,全员学习,更好地调动社员的学习积极性。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勇于担当,认真履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撰写:陈凡秀    审核:巩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