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7:43

3月25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纪刚副主委主持会议。

张纪刚副主委重点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国今年工作提出的政策取向、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详细阐述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国家实验室和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发挥好高校和科研院所作用,加强科普工作;推进国际科技合作;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支持力度,让各类人才潜心钻研、尽展其能”等内容。

与会社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持续结合自身专业特长,通过积极参与、关注党和国家重点工作,找准建言献策的着力点,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不负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使命。

疫情期间,全体社员严格落实学校或社区的防疫要求,或坚守岗位在学校值守,或居家上网课,克服各种困难,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撰稿:王鹏刚;审核:陈凡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