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节前走访老社员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3:3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节前走访老社员工作。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主委巩湘红、老龄委员林旭梅等代表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走访慰问了王宗义、李恒昌等多名老社员,在带去慰问品的同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倾听老社员分享九三故事。

在王宗义老教授家里,85岁高龄的王教授感慨地回忆了从毕业到退休的工作历程,与大家分享工作、退休生活中的有趣经历,言谈中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李恒昌教授家里,李教授回忆了自1986年加入九三学社,任职期间青岛理工大学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一些任职期间的教学工作等体会,分享了许多他与其他先贤们的故事,提供了珍贵的历史资料。

多年来,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非常重视退休社员的慰问工作。本次走访活动老中青三代九三人欢聚一堂,亲切交流。在慰问过程中,倾听老社员的心声、关注老社员的内心需求、牢记老社员的教诲,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社员们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感受到了温暖,体会到晚年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