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08:36

10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市北校区组织全体社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巩湘红主持会议,全体在职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久军同志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对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的相关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

巩湘红主委在讲话中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服务大局、谋求发展、实干担当”这一主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弘扬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精神,结合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

与会社员分别从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改革、抓好落实;更加注重以思想解放为先导深化改革、抓好落实;更加注重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抓好落实;更加注重以扩大开放倒逼深化改革、抓好落实;更加注重以担当作为深化改革、抓好落实;更加注重以能力提升深化改革、抓好落实六个方面深入展开讨论和学习。与会社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更加注重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查问题,从思想方面找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在工作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工作,不断创新,努力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